研究领域

邓瑜如课题组

联系电话:0577-88017538

邮箱:dengyr@wiucas.ac.cn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新三路16号高新大厦13楼


PHONE: +86-577-88017538

MAIL: dengyr@wiucas.ac.cn

ADDRESS: Gaoxinzhiyuan building, 13 Floor, No.16 Xinsan Road, Hi-tech Industry Park, Wenzhou, Zhejiang Province, P.R.China 325000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领域

成像在生命科学研究与临床诊疗中重要性日益显著,针对不同的成像客体与成像条件,对成像新方法具有巨大需求。课题组以应用为导向,研究与发展成像新方法。课题组并重的新方法产业化研发。课题组研究方法包括高空间分辨成像,高时间分辨成像,活体深度成像,高通量高内涵成像,量子成像等方向,涉及物理,光学,生命科学,机械,自动化控制,算法等多领域的综合性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