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长期招聘 副研/助研/博后
  国科大温州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市人民政府和温州医科大学于2019年5月三方共建的院地合作机构,隶属于国科大二级学院。研究院以生命健康和医用智能装备等领域为核心发展领域的,集基础研究、 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为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
  课题组近年来以活性蛋白递送及蛋白材料开发为切入点,聚焦纳米药物递送及组织工程中的基础科学问题,同时结合临床需求,设计开发具有疾病治疗及促进组织再生或修复功能的医用功能材料。目前,课题组主要通过1)多肽/蛋白/天然高分子与金属离子之间的配位作用及2)多肽与植物多酚之间的多重相互作用构建了一系列的活性蛋白递送体系,包括纳米颗粒,微/纳米囊泡,水凝胶等。本实验室具有完善的有机、高分子、无机合成条件、配备手套箱、细菌操作台、进口冷冻干燥机、紫外可见光谱、荧光光谱等基础分析设备。课题组主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科学基金、研究院重大专项等项目4项。自2017年回国后,申请专利11项,2019年发表SCI论文12篇。课题组自2019年5月后与国科大温州研究院进入快速发展期。
  课题组注重与临床医生合作,从事多个交叉学科的研究,强调组员的协作与团队精神,侧重基础研究与实际临床应用相结合。希望具有对科研饱满的热情,生活积极乐观,为人诚实守信的国内外优秀博士生加入课题组。
 
待遇:
副研究员:基础年薪+绩效奖励(25-40万+文章&项目绩效)
助理研究员:基础年薪+绩效奖励(18-25万+文章&项目绩效)
博后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应届生享受国科大留京户口等同等政策,工作地点在温州,与国科大合作团队导师开展双导师合作指导。
博士后A类:32万+导师年度补贴+文章&项目绩效,
博士后B类:22万+导师年度补贴+文章&项目绩效
购房补贴:博士人员可享受120平米购房的5-7折优惠(具体条件请参照温州市人才购房政策)。在不享受购房补贴前,温州市提供3万元住宿补贴或选择高端人才公寓1500元/月左右
 
住宿:
依托研究院申请温州市高端人才公寓、人才房、租购房补贴等
课题组信息:http://www.wiucas.ac.cn/group/zxj;
联系邮件:zanxj@wibe.ac.cn

Powered by 耀哥

2022 © Zan's Lab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