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及研究背景:
课题组由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产业界高阶研发与管理人士领衔,团队成员大多具有产业界背景,在生物分析和生物标志物检测、精准治疗(包括伴随诊断)、液态活检、POCT产品开发和基因治疗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团队已在苏州和温州成立了两个生物技术公司,最近获得来自顶级投资公司的5000万资本投入(“天使轮”融资),倍受产业资本的认可。现向海内外招收有志于从事产学研转化的专业人士、并且有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蛋白组学、材料以及化学等专业或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的硕博士研究生共同发展。具有医院科研经验的博士研究生以及病毒载体构建、单克隆抗体制备、生物标志物发现或者分析方法开发经历者将优先考虑。录用的人士将既有在学术界的发展前景,也有向产业界发展的机会和职业通道。

岗位及薪酬待遇:
岗位/副研究员(2-3):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较高科研水平和组织能力,或在产业转化方面取得符合课题组发展规划的成果。薪酬25-50万元,科研经费30-100万元,特别优秀者可面议。
博士后岗位(2-3):根据应聘者自身能力分为A类与B类(A类薪酬40万+绩效奖励+五险一金,B类薪酬30万+绩效奖励+五险一金)。
助理研究员/研究实习员(5-7):根据应聘者自身能力提供13-25万不等的薪资范围,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有丰富工业界经验的本科生可破格录用。
具体福利待遇见详见:http://www.wiucas.ac.cn/hr/2021/272.html

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yuliang@ucas.ac.cn (邮件标题及简历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19822637505(微信同号)
Powered by 耀哥 | 访问统计:7098
© 2023. Wenzhou Institute, U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