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温州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聘信息:

  • 课题组招聘 副研/助研/博后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金联路1号国科温州研究院1号楼13楼
  • 邮编:325024
  • 电话:86-577-88017548
  • Email:shicc@ucas.ac.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一、简介:

    国科温州研究院(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和浙南闽北地区,紧紧围绕生物材料与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需求,重点开展生物材料、大分子药物、转化医学、海洋生物等具有重大应用前景的生物材料与医药产业关键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促进温州生物材料与医药领域科技、人才、资本、市场“四位一体”的有机结合,推进温州产业转型升级。

    医用高分子材料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结合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科研与医学转化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优势,依靠自身科研实力,开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科技含量型医疗产品,并推进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产品,与知名企业合作共同推进市场化进程。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多功能高分子材料的设计与合成、靶向药物载体、基因传输体系的构建,以及以市场导向新型医用高分子材料的设计与合成。目前快速可降解型止血产品,已通过的中国食品与药品检定研究院的初步生物安全性认证。

    更多具体详情,敬请网站查阅:
    国科温州研究院官方网站:http://www.wiucas.ac.cn/notice/2021/272.html
    课题组主页:http://www.wiucas.ac.cn/group/scc
     
    二、岗位需求:
    1. 招聘信息 
    部门:医用高分子材料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职位:博士后
    招聘人数:2人
     
    薪酬待遇:
    博士后: 年薪30-40万+导师补贴;
    五险一金、住房补贴等,具体情况面议。
    专业:高分子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
     
    2. 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细胞生物学知识背景,能够进行常规细胞生物学实验。
    (2)能够根据特定需求,进行高分子材料合、表面改性、高分子材料加工成型等科研工作。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证书等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请标注:姓名+学校+学历)。
    Email:shicc@ucas.ac.cn 
     
    通讯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金联路1号国科大温州研究院1号楼13楼

    © 2020. Wenzhou Institute, University of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金联路1号国科温州研究院1号楼13楼

    Email:shicc@ucas.ac.cn

    Powered by Ya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