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国科温研院邓俊杰课题组招聘

细胞/组织源生物材料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组长:邓俊杰研究员、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省钱江人才。近3年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等十几项科研项目,累积科研经费过千万。目前课题组有研究员、副研究员和助理研究员4名,博士后4名以及研究生12名。课题组主要围绕以生命体组织和细胞为来源开发可主动调控免疫细胞的生物材料,探索其在组织再生、异体移植和肿瘤免疫治疗方面的应用及临床转化。并实现了应用于民生的易清洁和自清洁纳米涂层产品转化。详情介绍请关注课题组网站:http://wiucas.ac.cn/group/djj/ 

基础研究方向:
(1)具主动免疫调控功能的生物材料开发及在组织再生和异体移植方面的应用;
(2)工程化细胞外囊泡的制备及在肿瘤免疫治疗和自身免疫性疾病方面的应用;
(3)新型刺激响应性纳米材料的制备及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

应用研究方向:
(1)有机无机杂化纳米涂料的产业化应用;
(2)无机聚硅氮烷的合成及表面功能性涂层的应用;
(本方向已实现产业化,并获得大量横向项目支持,急需有高分子化学或材料化学专业背景的博士/硕士加入,待遇从优)。

现面向海内外诚聘科研人员(岗位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应聘要求:
(1)材料学、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及硕士。
(2)吃苦耐劳,具有较强上进心、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并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熟悉查阅外文资料。

岗位待遇:

(1)岗位研究员(可以招研究生):事业编制、年薪40万+年终科研业绩奖励、100万启动经费、提供26万安家费(研究院提供20万+市补贴6万)和额外购房补贴(6折购房,低于市场价80万-100万),提供6年人才过渡房居住。

(2)副研究员:事业编制、年薪25-30万+年终科研业绩奖励、30万启动经费、提供16万安家费(研究院提供10万+市补贴6万)和额外购房补贴(6折购房,低于市场价80万-100万),提供6年人才过渡房居住。

(3)助理研究员:事业编制、年薪20-25万+年终科研业绩奖励,提供11万安家费(研究院提供5万+市补贴6万)和额外购房补贴(6折购房,低于市场价80万-100万),提供6年人才过渡房居住。

(4)博士后A:优秀博士毕业生,年薪40万元,提供人才房租住。

(5)博士后B:博士学历,年薪30万元,提供人才房租住。


另外招聘2-3名高级研发人员,要求硕士或本科学历,年薪12-15万,有工作经验的优先,能力强的年薪可面议。工作内容如下:
     高分子涂料研发,掌握高分子合成及涂料相关工艺者优先。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E-mail至j.deng@ucas.ac.cn或者电话0577-8801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