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温州研究院
范如意博士研究生获2023年度中国装备协会组织再生分会“基础-应用-产业化,平台引领打造转化闭环”青年论坛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7日,在2023年度中国装备协会组织再生分会“基础-应用-产业化,平台引领打造转化闭环”青年论坛赛上,范如意博士研究生获三等奖,指导老师为陈世萱研究员。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组织再生分会是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的分支机构,于2020年9月18日获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批准成立,立足于组织再生修复研究与转化, “产学研”结合,以期成功打破中国医学装备与材料的发展和临床应用与转化受国外牵制的“卡脖子”现象。分会结合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趋势,围绕科研、教育、生产不同社会分工的协同与集成化,定期开展“产学研”研究转化研讨会;定期举办医学装备与医疗器械开发研究和转化研究人才的培训,为学会内部研究和后续成果转化扩充人才储备和搭建平台;通过各种学术活动,为在组织器官再生修复研发与转化领域的科技、教育、企业和管理工作者提供一个多学科交叉对话和交流的平台,同时提供国内外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我国医学装备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Powered by 耀哥 | 访问统计:6041
© 2023. Wenzhou Institute, UCAS